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楓林步道與白鮑溪

 

剛去完慶修院

接下來繼續往楓林步道騎

天氣依然一樣好(熱!)

楓林步道3

很久沒來的楓林步道

感覺沒什麼變

只是什麼都舊了 人也老了...

楓林步道4

楓林步道5

繼續往上騎

整個花蓮盡收眼底

這個就是我住20年的地方

我愛的花蓮

 

楓林步道7 

楓林步道9

比較接近市區的地方

農田比較少

可是繁榮很多

楓林步道10

不知道那是什麼山

我在想是不是美崙山

楓林步道11

接下來繼續騎

看到一個路標

楓林步道13

可是左邊的白雲步道

楓林步道14

好可怕又好陡

所以繼續往右邊騎


可是....



繼續騎


到了這裡


叫我怎麼繼續騎阿 囧

楓林步道12

因為太可怕 我可不敢繼續探險下去

就繼續往下騎了

後來又想到要去兩三年前

曾經有去過的白鮑溪

楓林步道15

好久不見的重光橋猴子

楓林步道16 

到了白鮑溪傻眼了一下

以前是沒人知道這裡

所以保留著花蓮乾淨的河流

可是過了兩三年

也因為沒人知道

所以荒廢的也很嚴重

真是

又一個漂亮的風景

隨著時間慢慢的失去了

楓林步道18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