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最少人看的電影

最近很夯的討論

最少人看的電影

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些回憶

以前對鬼片

不會很排斥也不會很喜愛

只要有人約幾乎都會去看

大概一年都會看個一兩部

說也奇怪

不知道是靈氣還是怎樣

只要我去看鬼片

同場電影院人都異常的少

2002年的見鬼

依稀記得只有幾團人

2003鬼鈴更少了

只有約我去的我們班同學

2004年...令我不看鬼片的轉折點

那天

天氣很不好 很陰

一號找我去看筆仙

因為前一天影城停電

原本要跟他去的人隔天都沒要去了

所以他找我去

本來那天不想去

後來被盧到要去

結果只有我跟一號  還有一對情侶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那片電影異常的反感(可能是很噁心吧= =||)

又不想浪費錢

所以就...

把影片用手遮住

看字幕爾以

不過該稱讚一號嗎 = =?

他從沒拿那次事情糗我
(挺讓我意外的XD)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拒絕看鬼片

連驚悚片都很少看了

可是最近好想看

奪魂鋸1和人魔三部曲阿

又很俗辣不敢去租

我怕一個人不敢睡覺 <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