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熱血?


111

前些日子看了九降風

 

 

這部片隨著九降風吹起而結束了

很希望這部電影最後能不結束繼續下去

但是就像我的人生一樣

高中已經結束了

當初的 天真 青澀 熱情 衝動也隨著時間過去

而埋藏在心底的深處

當初

下雨還跟一號衝去球場打球

還用眼睛受傷的怪梗問反應

隨機打電話的大冒險

許許多多的回憶埋藏在內心的時光膠囊裡

1號2號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的是我一生當中最幸運的事

上了大學

回想起來讀了四年

除了魔獸跟體重暴增可以拿出來說嘴以外

我有沒有事情可以讓我想起來會讓我熱血的?

沒有 沒有 完全沒有.....

好空虛的大學生活阿

本以為大學是多彩多姿的

卻這樣白白浪費了四年

我該不該慶幸我還有兩年書要讀(默....)

剩下這兩年應該好好把握  熱血 一下

 

dmc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