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研習會

之前期末考的時候

接到老爸打給我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參加光陽公司的第二代研習

雖然知道要上課

60

但是知道有不少好康的

當然一口就答應啦

雖然是在高雄辦的

可是這些地方平常真的也沒機會去

上課的地方是蓮池國際會館

57

因為我們有些許遲到

所以我只有在吃晚餐的時候拍張照片

第一天的上課雖然很無聊

可是晚上的飯店是住在漢來

好久沒去住飯店了

漢來真的挺高級的

48 

廁所也很棒

46

本來想要搭到頂樓拍拍高雄的夜景

痞子英雄都把高雄拍的好漂亮

讓我心癢癢

可惜我找不到地方可以上到屋頂ˊˋ

只好再走道隔著窗戶拍夜景了

002

第二天

許多成功的第二代分享他們的經驗

也有許多本來在竹科工作的人

後來跑回來做機車

這讓我準備要考研究所的人

無疑是投了一科震撼彈

未來的事總是說不准

誰知道我會不會又繞一圈最後回去修車

總之

現在的我好好把握現在吧

加油考研究所摟!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