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蓮池潭之旅


話說來到高雄兩年多了

沒想到高雄都還沒走透

讓我想起在桃園那幾年

連虎頭山都還不知道怎麼去.....

所以今天就繼續來個探索高雄之旅

於是就把目標定在左營的蓮池潭

到了左營本來想去吃榕園的

無奈他中午只開到兩點
( 我兩點才出發ㄟ= =+ )

所以只有喝到左營有名的永吉楊桃汁

0

不過我也真的很久沒喝楊桃汁了

都忘了楊桃汁是什麼味道了

楊桃汁挺好喝的  很對我的味XD

接下來就往連池潭出發了

一開始先到了孔廟

6

前幾天才去台南孔廟

今天又去高雄孔廟

這讓我這個已經沒去補習的人有點罪惡感阿

不過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禮拜一的關係

裡面的門都關起來阿!!!!

8

13

16

那我到底要參觀什麼= =?

而且還看到遊民在這孔廟演閃光秀阿( 超不舒服ˊˋ )

於是就離開到別的景點  "北極亭"

20

從我到蓮池潭

我就一直想快點來看北極亭

因為有一尊超大的玄天上帝在潭上

26

來到這裡不免俗的求一簽

求出來的結果讓我挺歡喜的

不過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自己要努力比較重要!

接下來   "春秋閣"

34

一開始看到春秋閣的龍

我腦中突然有 天邊一朵雲的某一個唱歌畫面 Orz

39

不過龍身體好長

我在裡面走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41

從龍的屁屁走出來以後

外面還有個涼亭

47

從涼亭往外拍下一個目的地 "龍虎閣"

43 

最後一個目的地 "龍虎閣"

49

龍虎閣真的很漂亮

門口的龍跟老虎也超有趣的 XD

53

雖然進去以後 不用爬上塔也可以從虎口出來

可是這樣直接出來 

好像愧對我讀過的兩間學校
(都是要爬山的學校......)

爬到頂以後

往外拍虎塔
(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會在爬虎塔 )

103

56

 

從塔上拍的 龍虎閣

57

歷經了一個下午

終於把蓮池潭參觀完了

只能說今天真是超熱

本來回程還想說去一下高雄糖廠

結果因為太晚了

糖場的設施都關的差不多了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的參觀糖場了!

161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