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旗津之旅

  每個禮拜都有考試

整個就是很悶
 
本來這禮拜又要考工數了

可是真的讀的很沒有效率

看看桌上花蓮的海

真的讓我想看看海

於是就問一下"點點"

看高雄的海 最近的在哪裡

他說旗津(一個小時Orz)
( 我這時才體會 在花蓮的我 是很幸福的 )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怎麼走就出發了



路上很順利"沒有"迷路

順利的到啦

1

要到旗津要撘渡輪到對岸

第一次騎著車撘渡輪還挺興奮的

8

從渡輪上拍了幾張照片

11

12

從窗口拍的小船

23

開了十幾分鐘

終於到了

37

旗津天氣更好(熱)

又拍了幾張海^___^

38

因為本來沒打算要出去玩

所以根本不知道這邊有什麼好玩( ′-`)

所以就開始我的探險生活

不過延著路邊騎一騎

就看到了可以探險的地方啦(Lucky)

51

一開始先往炮台走

可是要爬山阿....

49

可能義守山爬多了

爬完這段倒是挺輕鬆的XD

雖然是砲台

可是我找不到大砲...

倒是有看到幾個疑似放大炮的洞啦

99

94

爬到砲塔的上面

視野超好的

看到了海

這應該就是旗津的海邊吧

101
接下來

回到原來的叉路

往燈塔走

67
這個燈塔很奇怪

很矮

我已開始以為他只是房子(囧)

93
71
我還蠻想看他發光的樣子...

從燈塔拍我剛剛來的海

76

接來下

找到繼續冒險的地方啦

剛剛在砲台看到的海邊

可惜的是

因為事前沒準備

到了海邊 拍了幾張照片以後

他就沒電了╰(‵皿′*)╯
(回程的路上  MP3也跟我鬧沒電  害我騎到快睡著...)

87
這裡的海

跟花蓮的海真的有很多不一樣

可是聽到海浪的聲音

讓身心舒服很多 

也一掃電路學和訊號的悶氣

總之

新的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 工數還沒看完 <囧> )

好好的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坐回股山渡輪站的時候

意外發現

85 (用僅存的電力拍的 因為他再也打不開了ˊˋ)

喔!!!!!!!!!!!!!!!!!!!!

豆腐冰

好久沒吃了

我還以為我去台南才可以吃到

沒想到高雄也有分店

今天出來玩

真是對的選擇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