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新世紀福音戰士

最近一直想找一個人

他叫做"猴子"

他跟我一樣的XD

我隱約記的他好像有重考

可是我已經好久沒看他在小綠人上面了

真不知道它是再當兵還是再忙新的大學生活

最近因緣際會一直接觸到福音戰士

所以好想再看一次阿

猴子  你快上小綠人 我想跟你借!

我這個年紀

應該已經算是電視兒童的末期了

以前可以跟同學討論超久的卡通

重讀以後  總是沒幾個同好(而且越講顯得自己越老....)

福音戰士我看了兩次

兩次都看不懂XD

高中看 覺得很毛 很爽(?)

大學再看一次

只是覺得塞了很多東西

沒辦法好好的仔細想想

最近想再花個時間再把福音戰士看一遍

其實四月的時候

有劇場版上映
(聽說是把TV版的劇情濃縮重製)

poster_27inchX38inch

改天應該找個時間去租來看

很懷念的主題曲-殘酷的天使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