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向日葵

今天

界守說   你考完試也低潮太久了吧

真的

最近常常處於一種行屍走肉的狀態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昨天是難得一見的雙星拱月

4

我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我卻有懶的爬去屋頂拍照

看到有人分享的照片

我在衝去屋頂上時

已經看不到了

以下是轉貼的照片
(也是讓我後悔一個晚上的照片)

0

1

2

照片出處

今天上課依然沒動力

早上都去學校了

可是下午還是翹課回來發呆

 

我不能只活在後悔的日子

這句話突然的在耳邊響起

想想有多少事

我都只有想想           卻沒去實現他

於是拿起包包
( 回去上課嗎?   想太多 Orz )

 

半個多月前

曾經  經過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滿滿的向日葵

可是當我要拍照的時候

相機很給面子的沒電

後來一直想要去

可是都只有想

今天天氣不錯

想說去碰碰看運氣

看看半個多月了 向日葵還在不在

騎了十幾分鐘

0

11

看到向日葵還在

真的好開心

想到做到的感覺真好

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又少一件的感覺真好

3

5

9

這朵式小小向日葵

超小的

14

雖然月亮的笑臉我沒拍到

可是我拍到了太陽的笑臉˙ˇ˙

16

加油吧!  3號 GO GO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