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有沒有這麼醉

這個寒假發生很多事

讓我覺得我變了

不在像暑假只想呆在家裡

開始跟 老弟 一號 討論潮流

開始跟 一號天天去打球

也開始跟以前的朋友多聊天

這個寒假學到很多東西

也知道許多以前不清楚的世界

先在這邊祝拉荒生日快樂啦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這輩子還沒喝醉過

在這裡就要嗆徐世憲

老朋友多久沒見了

一見就把我灌醉

真的要謝謝拉慌

雖然吐的很誇張

不過能去參加你的生日派對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一號

帶我去台中買東西

還收留我ㄧ晚

真感謝這個暑假有你們這些朋友

讓我寒假過的多彩多姿!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