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消費卷

我真的沒衝動

我規劃這件事有半年之久了...

如果我知道我要換一台新電腦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衝動買這些東西(心虛...)

這次繼喇叭之後又在那兒宅呢?

就是鍵盤+滑鼠

鍵盤

Microsoft 和 Razer 合作出的 Reclusa 遊戲鍵盤

雖然本來看上

untitled

可是大大的超出我的預算

接下來是Reclusa開箱啦

因為花蓮沒有賣Reclusa

所以只好在網拍上面買

11

這個鍵盤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害我寄行李遇到很大的困擾= =+

打開以後

直接插在電腦上啦

25

上面Microsoft 的鋼琴烤漆超有質感

鍵盤打起來比我羅技原本的鍵盤小聲很多

手感也比較好

按鍵比較Q

左右兩邊的旋鈕也很方便

驅動因為有中文

巨集也很好設

這款鍵盤與其說是遊戲鍵盤

不如說程式多媒體鍵盤跟遊戲鍵盤結合

 

滑鼠

本來想要跟鍵盤一樣

Microsoft 和 Razer 合作出的 Habu

000

可是"白"已經買了

我在買起不是嫩掉?

剛好萬惡wow有活動

有贈送 Razer DeathAdder

我就跟有玩wow的玩家買

2

打開以後

3 

驅動程式打開以後

17

還沒插上電腦前的滑鼠

黑黑的一坨= =+

31

最後插上電腦了

來跟我的鍵盤一起在黑暗中發光

24

以後關燈後反而是另一個開始


雖然買這些東西滿足了內心小小的阿宅世界

但是下一個坑又再等著我跳阿...
         (耳機 耳擴)

我還是乖乖存錢買衣服和褲子比較實際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