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傷?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只是剛好想起來這個畫面

多少人因為這部漫畫開始打球的

我運氣一項還ok

還沒在籃球場上受啥大傷害
(可能也因為我打的少 外加打的實在不怎樣吧 Orz)

不過最近這陣子真的讓我體會受傷的感覺

雖然只是手指

休息半個月 以為好了

衝去打球   打個一下   又開始痛了

又休息

不斷的輪迴ˊˋ

唉 虧我現在還想努力找回以前的感覺

每次去打球完

手都痛到沒辦法開瓶蓋...

雖然我知道有人很威負傷上陣得25分

可是我只是想運動阿!!!!

今天再度去打球

又多傷了一支手

看來我現在只能在家乖乖的玩NBA吧.....

 

1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