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第一場勝利!

 

或許是宅太久了

今天去比班際杯的時候

遇到了令奇小姐
(恭喜他考上了北科大Orz)

他問我在這幹麻?看球?

我說來比球賽

我看到他已經很大的眼睛再次放大

喔不

看來真的是   三號 = 阿宅

不過也真的啦

我也沒想到我會參加班際杯

是因為好朋友想說組個歡樂隊參加所有的比賽

不過第一場我們歡樂組贏了

超爽

16比10
(請別鄙視這分數 我們才打20分鐘)

這場很緊張 放槍了很多次

只得兩分

不過我真的沒想過我的大學生涯會參加五打五球賽

還能贏

不過接下來兩場都輸了

一場得六分   一場得五分

雖然命中率不理想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接下來

班際盃排球賽 GOGOG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