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十年

 

今天是倉木麻衣10周年演唱會(在台灣)

話說雖然我算是元老級歌迷(?)

可是我從來也不會追蹤他的訊息

他的歌耳熟能詳  可是我卻一首都不會唱

不過讓我很意外的事

我之前買的CD都還有保存下來

0003


想起以前

我會喜歡倉木麻衣的原因

說起來很好笑

只是想要找著話題跟捷咪聊天

哪知道捷咪好像對他沒感覺Orz

可是我卻深深的喜歡上倉木麻衣的聲音

長大了

能讓我心動的歌聲越來越少

常常撥的就是那些老歌

或許我只是在找尋當初聽到那幾首歌的回億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