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一通電話

晚上電話響起


話夾子一開又是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之前才想調費率的想法

我看還是先緩緩吧
(林曄你好樣的 很會抓時機)

久違的電話 雖然聊得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但是總覺得今天很不一樣

想想一年的前我

天天逼者自己讀書

如今很幸運的也考上研究所了

但是上了以後反而失去目標

做什麼 混畢業?努力投paper到國外?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沒這麼大的目標

或許是上了研究所讓我太多問號了

前車?號誌?控制器?
不熟的同學 不熟的學長

太多無法掌握的事情一起發生

反而讓我對研究生生活感到乏味

拼命的往虛擬世界鑽

當聽到學長三不五時拿出吉他來彈

我想到我也好久沒彈了 音階和旋什麼的都忘光了

現在吉他也買了

雖然換個和旋要10秒 連小蜜蜂都彈的哩哩啦啦

可是我卻彈得很開心

當花了一天寫的整式 卻要花一天半去debug

但是成功跑出機率質的瞬間 卻是爽得不得了

講完電話以後
翻開以前的blog看到了以前自己打的話

"我不奢望生活多彩多姿 我只希望能開開心心"

或許只是一通電話
也是只是今天成功打出一個程式
也許只是吉他又順了點

就會讓我覺得今天很不一樣 很快樂

雖然花了半年再繞圈

可是很開心我又回到初衷

接下來一年半都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