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賀川壽司屋

今天提早下班

所以當然沒吃家裡啦

本來想說要去找豬排飯吃的

可是荒井家我實在花不下去阿

就去BBS看有啥好吃的

最後就想說去吃生魚片或壽司吧!

馬路上 吃過了

田村 我實在不愛

最後

就找到這家

賀川壽司屋拉


一開始真的找不太到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記路名

最後終於找到了

結果在以前補習班附近 囧

我對這裡的映像

只是一家打CS都會LAG的網咖

怎麼變成美食轉角了(變義堤還有荒川) ̄▽ ̄

運氣很好

去的時候剛好有空位

本來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沒空位

因為他店面很小

只有17個座位

我在吃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等到受不了就走了

真LUCKY!

點餐時

本來想吃賀川手握壽司

可是看到賀川海景蓋飯

就有種想要點的衝動

最後抉擇下

就點了蓋飯(反正在花蓮有的是機會去吃XD)

雖然等了有一段時間

可能是只有一個師傅再做吧

這個師傅好像日本人的流氓

因為我害怕

所以沒拍師傅的照片XD

等了一陣子

終於手卷先來



我知道我拍的不好(我應該先把飯粒弄掉的 ( ′-`) )

海苔很脆

可惜這個手捲沒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可是還是很好吃

最後再等了一下

我的賀川海景蓋飯終於上來了



 



喔 光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


生魚片很新鮮 很甜

哇沙米也很清爽

飯雖然有點少

可是有兩種口感

上面的飯粒很分明還有灑好吃的肉鬆(?)

下面有醬

讓飯變甜甜的很好吃

吃完以後很想在大聲說

師傅 再一碗!



真是意外發現的花蓮一家美食

下次有機會

再來吃吃

賀川手握壽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