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片放在我電腦裡很久了

一直沒去看他

原因是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沒辦法 誰叫我愛哭)

今天房間裡面都沒人

就打開了謎片看(誤)

我已經很久沒看電影不自覺的掉淚了

上一部應該是NANA

這部片真的很感動

可惜的事

中途還踢到電源線

結果電腦重開機

害我情緒都沒連貫下去


不能說的秘密真的讓我很驚豔

之前看了不少國(港)片

墨攻、菊花台、門徒、投名狀

這幾部電影都給我很不像以往國片的感覺

反而會讓我比西洋片更想花錢進去看

不能說的秘密 之所以讓我這麼驚艷

可能就是電影跟音樂的結合吧

雖然我看的音樂電影沒很多
(只看過瘋狂理髮師 紅蘑紡 歌劇魅影)

雖然這部片

沒給我上面三部像舞台劇的感覺

可是也讓我很驚訝音樂跟電影結合的很好

鬥琴也很有FEEL

聽說另一部電影
(海上鋼琴師 也有鬥琴的畫面)

改天應該去租來看看

整部片

給我的感覺

前面很緩慢是為了後面劇情的緊湊鋪路

劇情更是讓我想不到

小雨愛JAY愛的好辛苦

她的感受又沒人可以懂

雖然最後JAY為了彌補小雨

彈琴彈的更快回到更早之前小雨沒遇到他的時候
(這個劇情我也沒想到 真是棒的點)

聽說這是jay當導演的第一部電影

拍的真的很好

如果說 你是因為 jay 沒去看這部電影

是你很大的損失(指)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