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

本來沒打算要看這部電影的

(看到病毒殭屍片,想說   該不會又是老梗電影吧  就沒想去看電影的動力)

後來會去租來看

是因為我去租小說來看

結果小說前面寫的很好

可是因為三天就要還了
(太誇張了 三天   那麼厚一本)

就想說 乾脆去租電影來看好了
(後來才知道 小說跟電影有一段差距)

雖然一開始就差很多

書裡面主角悲慘的勒

電影裡面 一開始還開跑車( ′-`)y-~

還有隻狗陪


不過

不愧是威爾史密斯演的

很快就把我帶進去情境裏面

冷場也很少

中段DS(DarkSeeker)學起Wll做陷阱 也讓我嚇一跳
(高智能殭屍嗎XD)

狗狗感染病毒

Wll想拿血清就他時

跟他說話

最後發現狗狗沒救時的時候

狠下心把狗狗勒死的時候

我簡直快哭了

最後

Wll找到了血清

並用自己的生命保護血清

就了被感染的人

恩   

原本以為這樣就看完了惡靈古堡(驚)

後來再網路上找到另一個版本的結局

看完這個結局

我整個傻了

很震撼的結局

第二個節局

是他抓到的那個女生

是DS頭頭的女人(女兒?)


他在玻璃門上劃一個蝴蝶

想要回有蝴蝶刺青的女人(女兒?)

讓Wll整個是驚醒了
( PS 這部片 出現了很多次蝴蝶
        本以為沒什麼 就像李安的鴿子一樣(囧)
        後來才知道
        蝴蝶的出現代表著重生的希望                 )


他看看他留在牆上做實驗的圖片


他驚覺他做了什麼事

他並不是在救DS

而是抓他們來做實驗把它們變成人類

所以最後坐在那對母子的車上

Wll只能帶著滿臉的憔悴消沉

與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離開了這個城市

這個結局讓我很驚訝

很多事情

我都從自己的角度看整個世界

如果 我能多從別人的角度    想想這個世界

或許 

就多了許多  快樂  

    少了許多 遺憾了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