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熊森林

很久之前

曾經去吃過小熊森林

可是吃完以後真的沒什麼映象

今天在市區閒晃 找東西吃

最後看到小熊森林

裡面又沒很多客人

就進去吃了

一進去門口

馬上看到一隻大熊

超可愛的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正個就是有夢幻的感覺

裡面的牆壁都有磁磚拼圖

拼的好可愛

整個就是很夢幻的餐廳
 

牆壁上的雪人
 

牆壁上的小熊和瓢蟲
 

櫃子上的小玩偶
 

我做的位置

靠近窗邊 真是Lucky!
 

濃湯和大蒜麵包很好吃

可是這個奶茶就不怎麼討喜了

感覺很膩很甜

不喜歡XD
 

生菜沙拉 很好吃

麵包硬的 剛好何我的口味!
 

主菜  燻雞起司麵

麵有點黏

不過剛好對我的味

燻雞也很多

不過吃到最後讓我有點不喜歡

黃椒 紅椒 洋蔥意外的多

吃到最後

都不知道是吃義大利麵

還是吃洋蔥面ˊˋ

 

飯後甜點

可能是吃習慣起司創意人的起司了

覺得有點太甜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水果也很新鮮

小熊森林

裝潢給我的感覺很好

前菜也非常棒

可惜越吃到後面

越有點失望

價錢有點小貴(喔 我的荷包ˊˋ)

希望下次 能再找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